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naut跨学科产品开发课程项目 (以下简称Aaltonaut),是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与芬兰阿尔托大学合作开展的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

课程项目通过基于问题导向的学习法以及实践项目中的跨学科小组团队合作,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交流技巧以及创新创业精神。课程教学主要向学生介绍有关产品分析的技术、设计与商业等基础知识,包括产品相关的各类生产技术、材料、服务、用户、供应链等,指导学生团队就指定产品进行设计、商业及工程方面展开分析。

本项目开设产品可持续、产品分析、商业设计、挑战打破者、沟通系列课程共计5门课程,一般分设于春秋两个学期的周末及暑期;授课形式采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问题讨论(团队作业)等互动式教学,使学生了解产品的技术、设计与商业等基础环节。

具体内容以当年公布的课程申请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 +86 21 65986693
  •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0号
  •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