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愤怒的小鸟创始人Peter Vesterbacka受聘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28

2018年1月16日,Slush和愤怒的小鸟创始人Peter Vesterbacka(彼得·维斯特巴卡)受聘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创新与创业兼职教授,聘期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Peter Vesterbacka 是一个全球性的企业家,他创造了大受欢迎的《愤怒的小鸟》以及其它50多款游戏。多年来,他一直是愤怒的小鸟中的无敌鹰,把这个品牌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Peter Vesterbacka也是SLUSH国际创投大会创始人。SLUSH经过9年发展,已经成为欧洲地区同类型最大、规格最高、享誉国际的创新创业盛典。《时代》杂志提名Peter Vesterbacka为2011年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排名第七。

 

2018.1.16讲座2.jpg

 

Peter Vesterbacka是同济大学的“老朋友”,早在2010年就与同济大学结缘,此后曾多次参与同济大学举办的各类活动,成为同济大学的常客。2012年他为同济大学捐赠了愤怒的小鸟广场(现位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内),同济大学也一直是Slush上海的合作伙伴。

 

20179月室内设计周3.jpg

 

Peter Vesterbacka最近一次来同济大学是在半个多月前的“中芬100挑战赛”上,而半年前的上海室内设计周期间,他不仅为室内设计周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还为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的学生们带去了关于创新的生动一课。此次受聘之后,Peter Vesterbacka每年将有三个月时间在同济工作,主要担当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博览会的策划工作,并负责推动同济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中芬科技、创意、社会经济等方面的合作。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