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 2019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政策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104

根据《同济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即日起,我院启动2019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及选拔工作。在同济大学相关要求和安排的基础上,现对学院推免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及补充说明。

1.学院近两年硕士研究生招录数据及2019级计划数信息公开:

WechatIMG705.jpeg

(注: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招录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招录区分A、B档招生优惠政策,在符合相关要求的前提下,A档可直接拟录取,B档仍需再次参加复试。本次暑期学校不再区分A、B档。)

2.暑期学校
为促进高校优秀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学生对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的学科特色及相关研究的了解,感受学院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促进学生与学院的相互了解,继而发掘具有设计研究能力和专业潜质的优秀生源,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将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4日举办“2018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

此次暑期学校拟招收学员90名左右,评选优秀学员40名左右。优秀学员将享受以下招生优惠政策:①如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在全国推免系统中填报我院(专业方向须一致),可直接拟录取,暑期学校综合考核的成绩可视为推荐免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②如参加全国硕士生招生统一考试并报考我院(专业方向须一致),初试成绩符合我院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可直接拟录取,暑期学校综合考核的成绩可视为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

3.请所有有意向申请我院推免研究生的校内外同学报名参加暑期学校活动,具体通知可参考我院发布的《2018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优秀学生暑期学校通知》。

4.联系我们
欢迎来电咨询有关事宜,联系电话:021-65987366。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