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教授Daniel Graff的论文获设计学顶刊《设计研究》最佳论文奖提名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401


由Nicoleta Meslec,Daniel Graff,和Mark A. Clark共同撰写的论文《Increasing Team Ideation by Sequencing the Task Type and Content》(《通过任务类型和内容的排序来提高团队思维能力》)被设计学顶级刊物《Design Studies 》(《设计研究》)提名为2020年度最佳论文奖。 journal homepage.


在被提名的这篇文章中,作者们“提出并测试了任务类型和内容的排序变化的有用性,以促进团队创造力任务中的团队思维。在反复测量设计中,文章分别评估了团队在任务类型和内容顺序的三次随机变化之前和之后的思维能力。经过这种干预,接触到不同内容或类型任务的团队产生的各种想法的增加幅度最大。这些结果与设计实践相关,因为它们表明,将团队任务结构化为替代内容可能有助于提高团队创造力。”


该论文发表于2020年。《设计研究》是一本国际领先的学术期刊,旨在增强我们对设计过程的理解。2022年3月31日之前,在该期刊的主页上可以免费下载该奖项的正式公告和所有被提名的文章。


Daniel Graff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助理教授,是设计和创新方面的专家,他在东西方环境下和团队中从事产品和服务的设计与研发。他的研究成果曾在设计类、设计教育类和群体研究类等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并已在全球不同的会议和工作坊上进行了演讲。更多信息详见他的教师网页